神力女超人的戀愛學
神力女超人的戀愛學

公園腿開女~開勳~之後的日子|希望負心女多如此
公園腿開女~開勳~之後的日子|希望負心女多如此

女網友熱議《格雷》的銀色小球~還能APP遙控~
女網友熱議《格雷》的銀色小球~還能APP遙控~

《格雷2》觀眾遺留下「小黃瓜」…「在女性們學會控制自己前,我們要防止任何男性『受害』。」
《格雷2》觀眾遺留下「小黃瓜」…「在女性們學會控制自己前,我們要防止任何男性『受害』。」

練GG持久要泡無糖氣泡水
練GG持久要泡無糖氣泡水

高潮後…捐贈《格雷》上千本….
高潮後…捐贈《格雷》上千本….

成人漫畫家的收入~一貧如洗~

腦指數:177 個唉呦

Posted on 十二月 8, 2016 by 腦公

成人漫畫的收入根本無法糊口

61akbYpzEQMOmphndgsrCH
: 金無さすぎ
我現在簡直一貧如洗

: おれね、デビュー前生活保護受けてたんですよ。
: それでもなんとか頑張って漫画描いて保護から脱出出来た。単行本もそのあと出して

: れでもう生活保護に頼らなくて生きていけると思った。
出道前我是有領補助金的
好不容易推出單行本,想說終於能擺脫這種生活




:
: でも描いても描いても生活楽にならんし、跳ね上がった所得税で火の車ですよ。
: 煌びやかな漫画家とか幻想ですよ。笑える。
沒想到努力賺來的錢都因為所得稅,害我生活仍沒改善
靠漫畫賺錢簡直是幻想啊!!笑惹

:
: 炎上でもなんでもして下さい
: 漫画で生活なんて出来ないんだ。
: 頭悩ませて描いてもツマランだのなんだのレビュー書かれて、何を励みに描けばいい

: だよ。
要嗆我就來吧
我根本無法靠漫畫生活
絞盡腦汁的成果也被人抨擊無聊
那我到底要鼓勵自己畫三小

: 絶望は愚者の選択肢とかいうけど今それ
我現在就是絕望到爬不起來

: お前らが好きなナマポだよwww炎上しろよwwww
反正我就是你們喜歡嗆的領補助金的廢物
快來嗆我啊wwwwwww

: もうダメなんだよ
: 地方じゃ限界ある
: 暮らしていけない
我已經不行惹
連在鄉下都快活不下去惹

: オレは断じて不正受給じゃないぞ。原稿料入った時は申告して、返納してたんだから

: 。
我絕對沒有濫用補助金唷
因為收到原稿費時有好好申報來歸還

: ナマポ漫画家おじょ
領補助金的廢物漫畫家Ojo

: 年金とか払えるかって
: 売れない漫画家のエンディングとかバッドエンドだろ
被問到能不能繳年金
靠背,不賺錢的漫畫家只有GG吧

: 原稿料2万とかにしてくんね?w
原稿費可以給我兩萬日圓ㄇ?QQ

: もう先生とか言うのやめて
: こんなクソ貧乏ジジイのナニに敬意を払うの
還有也別再叫我老師了
這樣廢物窮鬼糟老頭有什麼值得尊敬的

: 貧乏がネタになるうちは貧乏じゃないんだよ
還能把貧困當笑話的根本不叫貧困吧

: 制度の内情も知らんくせにナマポナマポ叩くやつは死ねばいいんだよ
: 這い上がった苦しみもわからんくせにクソゆとりが。
明明不清楚現行制度的內幕,就拼命補助金廢物的鄉民去死啦
從底層慢慢爬上來的痛苦都沒體會過的廢物年輕人!

: 離婚してからは地獄だった。
: この世の果てっぽいトコに一年半居たから
我自從離婚生活就慘不忍睹
因為就好像待在社會邊緣一年半

: まぁ…うつ病とか統合失調症とかで大変なひとはマジこんなに居るのかってぐらい居

: し、僕よりひどい人ばかりだった
: だから自分がいちばん不幸とは思わない
: 自分はまだ可能性があるんだと、彼らを見て思ったのは正直なところ
不過…還是有苦於憂鬱症還什麼綜合失調症之類,比我還可憐的人
所以我不會把自己想成最不幸的人
老實說看著他們就覺得自己還是有機會

: クソみたいなケースワーカーもいるけどね
畢竟還是有像糞一樣的廢物在領補助金

: 糞味噌に言われたよ人格批判みたいなことも言われた
: でも死にたくなかった
腦袋裝糞嗎之類的人身攻擊也被說了
但我還不想死

: 今から漫画家になるひとはいーーーーぱいお金貯めてからなったほうがいいよ
總之要當漫畫家的人最好先存夠錢再來啦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80908465.A.158.html
http://togetter.com/li/1055119#c3291086



怕留言被腦婆看到?請往下發表迴響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